东营一市民家中防盗窗被剪断 监控记录小偷入室全过程

2016-02-15 12:28:00    作者:王秀光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市民;家中;防盗窗;被剪断;监控记录;小偷入室;全过程
[提要]2月14日凌晨,春节假期刚刚过去不到两个小时,家住东城文汇小区的孙先生家里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金银首饰、笔记本电脑、皮草等贵重物品被洗劫一空,损失近六万元。

被嫌疑人破开的窗户

嫌疑人就是从这里进入的室内

  大众网东营2月15日讯(记者 王秀光) 2月14日凌晨,春节假期刚刚过去不到两个小时,家住东城文汇小区的孙先生家里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金银首饰、笔记本电脑、皮草等贵重物品被洗劫一空,损失近六万元。

  2月1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与爆料人孙先生取得了联系。孙先生说,“2月14日晚家里没人,我和媳妇都去岳父家了,小偷可能提前踩了点儿。一共损失了大概五六万,有金银首饰、钻戒、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皮草、进口高档红酒等。小偷破窗入室的经过被家中的小米安全套装完整的记录了下来,目前已经报警。”

嫌疑人脱掉羽绒服准备“开工”

嫌疑人掰开防盗窗进入室内

嫌疑人破窗后向室内观望

嫌疑人将打包的被盗物品递出窗外

  孙先生家住东城文汇小区某单元一楼,2月14日凌晨,家中的红外监控设备记录下了窃贼破窗入室的全过程。监控显示,凌晨1点40分左右,窃贼打开了孙先生家的窗户,但没有立刻进入,而是站在窗外仔细听室内的动静,并不时回头观望,期间伸手拿走一个手电筒装入羽绒服,随后脱掉外衣开始“工作”,将已经剪断的防盗窗掰开后,进入了室内。

  “从监控中看,小偷进入室内后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没有出现在窗口位置,直到2点40分左右,开始向窗外递送包裹,期间应该是在寻找物品并打包。”孙先生说,小偷在递送包裹的时候应该发现了监控摄像头,并把摄像头掰弯了,镜头对在了墙壁上,后来的情况就看不到了,但是小米安全套装上的路由器记录在4点16分断网,这期间小偷肯定一直在室内。

  “目前明显的损失就是眼前能看到的,其他的丢了多少东西还不知道,因为家里没被翻乱,但是明显所有东西都被动过。”孙先生说,“14日下午15点20分从岳父家回来发现被盗,媳妇身怀六甲,受到惊吓后啼哭发抖不敢睡觉,胎儿也出现频繁异动,觉得家里没有安全感。”目前,孙先生已经就家中被盗事件报警,并通过大众网将小偷的形象公布出去,希望有线索的市民及时与孙先生联系,电话13515466213或拨打110报警电话。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