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微信也可以一键点击“贷款”啦 记者抢鲜体验

2015-11-15 20:43:00    作者:王秀光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安卓;微信;点击;带块;抢鲜;体验
[提要]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可以“贷款”?微信悄然在安卓版上推出一款名为“借钱”的新应用——微粒贷,大众网记者亲自体验了一把,果然是非常方便,对于急需小额贷款的人可以说是雪中送炭。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王秀光) 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可以“贷款”?微信悄然在安卓版上推出一款名为“借钱”的新应用——微粒贷,大众网记者亲自体验了一把,果然是非常方便,对于急需小额贷款的人可以说是雪中送炭。目前微粒贷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来使用,暂未受邀的微信用户也不要着急,微信会逐步扩大邀请范围至全体目标用户。

  

  据了解,“微粒贷”是由腾讯旗下微众银行于今年5月发布的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个人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目前为万分之五,按日计息,隔日可还款。9月份,“微粒贷”首先在iOS版微信发布上线,用户只需要绑定过银行卡,就能一键点击“借钱”,系统会在几秒钟之内判断个人信用情况,并给出一定的额度。用户无需任何抵押物,根据相应提示填写信息,就能在线完成“借钱”。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借钱的,要看你在银行的个人征信报告情况而定,如有违约记录则可能无法使用该功能。近日,记者发现安卓版微信也增加了该功能,于是忍不住体验了一把。

  

  首先,记者打开自己的微信,点击“钱包”—“银行卡”—“借钱”,首先,系统会根据用户的个人情况判断,给出一个“可借额度”(系统给出的本人可借额度是8000元)。

  

  据了解,“微粒贷”的可借额度在2元到20万元之间。需要注意的是,该应用不支持信用卡“借钱”,记者只好再次绑定了一张邮政储蓄银行的储蓄卡。

  

  然后点击“借钱”进入“微粒贷”界面。记者尝试借款1元未成功,发现下方提示“单笔最底500元”。借钱期数可选5个月、10个月或20个月。因为记者是在11月15日借款,所以首次还款日期为12月15日,借款期数为5个月的话,总利息是22.8元,首次还款数额为107.5元。值得一提的是,并非是必须按照你提交的借款期数按部就班的还款,也可以随时提前还款,今日借钱,隔日便可还款。

  

  点击“下一步”,按照界面提示输入与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填写验证码后确认借款,完成“借钱”操作。这时你的手机就会收到借款成功通知。

  

  

  至此,借钱就成功了,记者的可借额度还剩余7500元。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呢?据了解,目前微粒贷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来使用,暂未受邀的微信用户也不要着急,微信会逐步扩大邀请范围至全体目标用户。微粒贷在微信(6.2.5及以上版本)上的入口是“我—钱包——银行卡—借钱”,用户可以主动在微信中查看,在卡列表底部有“借钱”入口的用户即为受邀请用户。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