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中行留学贷款,可享两年还款宽限期

2015-08-03 09:3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留学贷款 还款 中行 宽限期 留学费用
[提要]又是一年出国留学季,很多学子在为留学做准备。目前,中国银行有美元、英镑、欧元、日元、港币、澳元、加元七种主流国家和地区币种的外汇留学贷款供选择,能避免外汇兑换产生的成本。借款人自宽限期满起次月,应按合同约定,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又是一年出国留学季,很多学子在为留学做准备。市民李女士也想送女儿出国留学,可是家里没有足够的存款,满足不了担保金的条件,也承担不起高额的留学费用。

  在一次朋友聚会中,李女士得知可以从银行申请留学贷款,带着希望和疑问,李女士来到中国银行网点。中行工作人员针对李女士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结合李女士的自身情况,为她定制了一份留学贷款申请计划。

  通过咨询,李女士了解到中国银行是最早拿到国家外汇管理局特批办理外汇留学贷款的银行。留学贷款是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本人或其直系亲属、法定被监护人就读境外(含港澳台地区)中学所需留学保证金以及就读我国教育部认可的各类境外高等教育机构所需学杂费、交通费、生活费、留学保证金等留学相关费用的人民币及外币贷款。担保方式可选择抵押、质押及第三方保证等,如果办理保证金贷款还可以信用方式申请。

  中行将综合考虑留学生学习阶段的学费和生活费的总和核定贷款额度,上限一般不超过总金额的80%。目前,中国银行有美元、英镑、欧元、日元、港币、澳元、加元七种主流国家和地区币种的外汇留学贷款供选择,能避免外汇兑换产生的成本。中行网点遍布全球,还款很便利,既可选择本人在国外汇款,还可通过网上银行或委托他人还款。

  此外,中行的留学贷款还有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点,就是可以有一个最长两年的还款宽限期,宽限期内只付利息不还本金。借款人自宽限期满起次月,应按合同约定,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中行东营分行

  地址:东营区南一路270号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