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优秀德育实践作业展评活动

2018-03-22 09: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马德芳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马德芳)3月20日,稻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优秀德育实践作业展评活动。

  优秀德育实践作业评比活动在北一楼门厅举行。本次展评活动包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画一画我的科技梦》两个板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鼓励学生在老师或家长带领下,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身边的新成就新目标寻访活动,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的新发展、新成就、新变化,寻访先锋模范人物,认识新时代,喜欢新时代,拥抱新时代;《画一画我的科技梦》则是用科幻画的形式来表现自己的科技梦想。
  活动的开展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成长的平台,学生在体验与寻访中感悟做人的道理,德育工作作为稻庄镇中心小学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一项重点工作也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