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阳光幼儿园雷锋月“亲子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2 10: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刘蕾 马敬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刘蕾 马敬)为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呼吁更多公民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近日,广饶县阳光幼儿园携手社会工作协会、馨海社工中心联合开展了雷锋月"亲子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首先由馨海义工代表向大家讲解了活动流程及活动意义,幼儿园刘园长向每一组负责人讲解了注意事项,划分了工作区域,力求通过实践活动着力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塑造"环保,人人有责"的价值观。家长和孩子们集体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按照预先分好的六个环保组开展活动:捡花丛里的垃圾,擦拭宣传栏的玻璃窗,发放环保宣传材料等,家长们则主要负责指导孩子在活动过程中的安全及维护活动现场秩序。

  通过"环保行"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人们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切身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树立"环保,人人有责"价值观。更重要的是,在幼儿成长强大的心灵中种下"爱护环境"的种子,给予他们爱与责任的启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