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中55级09班同学相约献血 打造一场特殊“同学会”

2015-08-28 17:14:00    作者:李欣 张森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广饶;同学;献血;特殊;同学会
[提要]08月25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银座购物广场的献血车迎来了这样一批特殊的献血者,他们都是广饶一中55级09班刚毕业的高中生,在即将奔赴各自心中向往的大学生活前,他们相约到献血车,共同参与了这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同学聚会。

  

  参与无偿献血的广饶一中55级09班的同学们

  大众网东营8月28日讯 (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森)08月25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银座购物广场的献血车迎来了这样一批特殊的献血者,他们都是广饶一中55级09班刚毕业的高中生,在即将奔赴各自心中向往的大学生活前,他们相约到献血车,共同参与了这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同学聚会。

  25日上午九时左右,本次聚会的同学们如约来到广饶银座购物广场的献血车,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献血前的填表、体检等工作,同学们说说笑笑的开始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献血,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献血车。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刘丽君介绍,发起这次活动,首先是因为通过血站发放的信息了解到近期东营市已进入了献血淡季,临床用血较为紧张,第二个原因是身边有不少同学本身就是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所以就产生了发起这次活动的想法。把以前传统意义上同学聚会时的吃吃喝喝通过无偿献血的形式传递正能量,让一次普通的同学聚会变为特殊的爱心聚会。

  截止上午11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14名同学中除1名同学因转氨酶偏高未能献血外,其他同学都如愿以偿地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共计献血4800ml。在场的许多参与献血的市民,纷纷夸赞这既是一次特殊的同学会,也是一次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值得大家学习。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