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升级 卡片换代 东营社保卡步入第三代

2018-12-25 18: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于莹心)12月25日,记者从东营市人社局获悉,东营社保卡实现了电子社保卡的移动支付应用,东营社保卡步入第三代时代。

  为保障三代社保卡的正常应用,东营市人社局积极部署应用环境改造,12月21日,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集东营市定点药店进行统一的设备升级和技术培训。会议上,集中培训了设备升级后的系统操作和三代卡的应用问题。电子社保卡上线使用,将社保卡装进手机。设备升级主要是POS机的升级,升级后的POS机能够支持三代社保卡的应用及电子社保卡的移动支付应用。

  为加快用卡环境改造工作进程,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调运维公司及银联公司技术人员集中进行设备更换,当天完成200多家定点药店的设备升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