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科技局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助力台风灾后重建

2019-08-19 09:39:00 来源: 东营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受近期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省多地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造成包含东营市在内的多市遭受严重台风灾害。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东营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做好抗灾救灾与恢复重建工作。

  近日,东营市科技局与市交通局、东营市科协、东营市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了向台风受灾地区集中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灾区重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台风无情,人间有爱,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们参与到灾后重建中,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