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21-05-09 18: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五月清风起,博爱满东营。5月8日晚,由东营市红十字会主办,以庆祝“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专题文艺晚会在清风湖畔圆满落下帷幕。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刘美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司传珍,市红十字会理事单位负责同志,全市红十字系统干部职工与爱心企业代表,红十字志愿者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

  晚会在开场舞《党旗鲜红的旗》中拉开帷幕,来自河口区、东营区、广饶县、垦利区、利津县红十字会的成员先后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随后,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刘美华,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司传珍为两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晚会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2021年,东营市红十字系统将伴随着建党百年的铿锵脚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努力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