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为东营市体校皮划赛艇队捐赠单车

2021-05-21 17: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5月21日上午,“哈啰出行”向东营市体育学校皮划赛艇队捐赠单车交接仪式在体校国旗广场举行。东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东营市体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江勇,哈啰出行东营公司经理张楠,哈啰出行东营公司城市运营经理祁震等出席交接仪式。

  东营市体校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群众“大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东营市皮划艇、赛艇队的学校驻地与清风湖水上训练基地路程较远,运动员往返训练交通不便,影响专项训练时间。学校与哈啰出行东营公司进行了联系沟通。哈啰出行东营公司在了解情况后,表示愿意向东营市体校皮划艇、赛艇队捐赠哈啰单车50辆,为运动员解决往返交通问题。

  哈啰出行与东营市政府签订智慧交通战略合作以来,逐步打造了“低碳、环保、共享、共治”的立体化智慧出行城市样板,同时积极探索“出行+公益”,将社会责任植根于商业发展模式。哈啰出行东营公司经理张楠表示,此次向东营市体校皮划艇、赛艇队捐赠哈啰单车,解决了运动员的日常所需,符合哈啰出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贯作风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也希望更多的热心市民和爱心企业关注全民运动,共同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出行理念和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