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强省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山东篇】高考专区已上线!“爱山东”护航全省考生决胜高考

2021-06-08 10: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考试是大事,查分也是大事,为进一步便利山东考生和家长们的各项查询需求。今年“爱山东”APP对高考专区进行服务大升级,分考前、考中、考后等阶段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高考服务。考前高考时间表,打开“爱山东”高考专区即可获取;考后一分一段表、考试成绩,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参考;高考放榜后,录取结果也可通过“爱山东”高考专区便捷查询。

  那么如何找到上述服务呢?

  1.打开“爱山东”APP。

  2.首页上方搜索“高考专区”,点击进入。

  高考,是人生一站,也是人生一战,每一个在备考里拼尽全力的人,都是最勇敢的战士。“爱山东”愿你在考场中合上笔的瞬间,梦想与远方都朝你奔涌而来。去追逐更高的梦想吧,少年们!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