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委员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2021-07-22 08:28: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王建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建辉 东营报道

  今年以来,东营市政协各委员志愿服务队继续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共开展13次委员志愿服务活动,东营市政协委员用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6月底,东营市星辰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实训基地传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动听歌声,这是东营市政协女委员志愿服务队和残疾孩子们在共同开展“迎七一,共庆建党百年”活动。活动中,女委员们为星辰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实训基地的孩子们送来了救助金和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交流谈心,一起唱起了红歌,庆祝党的生日。活动有效推动了“特殊群体关爱工程”的深入开展,唤起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增进人们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尊重,帮助他们真正融入社会,创造美好生活。

  除此之外,东营市政协各委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乡村、社区,开展“送医下乡”、“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企业,开展经济问诊活动;来到乡村养老院,送上慰问金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来到海边,开展放鱼养水活动;走进学校,开展宣讲活动。东营市政协各委员志愿服务队真正实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做到了“为民办实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