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游品荟”9.9元心愿盲盒今日10点开抢!

2021-07-22 08:1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挖掘暑期文旅消费潜力,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集团创新策划的“嗨游山东 48小时+”营销IP正式上线。作为2021年“好客山东游品荟”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惠游举措,本次活动联动山东16市百家优质景区、酒店等文旅资源,特别推出“9.9元心愿盲盒”钜惠惊喜,打造“山东权益卡”超值大礼,筛选热门玩法线路、人气景点、精选住宿等,为广大游客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文旅消费福利。

重磅惊喜:9.9元心愿盲盒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整合山东优质景区、酒店以及同程站内火车票、汽车票、打车券等资源,全力打造了惊喜满满9.9元心愿盲盒!

  “9.9元心愿盲盒”每天上午10:00开抢~只需支付9.9元,你可能会得到一张500元无门槛的豪华酒店代金券,可能是济南喜来登、青岛威斯汀、烟台希尔顿等等,覆盖地区广、酒店高大上;你可能会得到一张100元无门槛热门景点红包,去青岛海底世界探索海洋的秘密,去刘公岛了解历史人文;甚至会抽到免费景区门票,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大额出行类无门槛代金券……如果这些你都不满意,可以申请全额退款!

  (PS:盲盒每天上午10:00可通过同程小程序参与,下午14:00可通过同程旅行APP参与~活动截止日期8月20日前,每人每天四次机会)

(识别小程序码,快去抢9.9元盲盒吧)

  特别福利一:山东权益卡

  畅游山东,仅有9.9元心愿盲盒还不够,“好客山东游品荟”还为广大游客送来“山东权益卡”特别福利,“山东权益卡”使用范围涵盖聊城东阿阿胶世界旅游景区、威海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威海多福山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潍坊市坊子新方炭矿博物馆、淄博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济宁梁山水浒酒文化体验景区、临沂中华奇石城、枣庄仙坛山温泉小镇、日照汤姆猫亲子乐园、东营电文化体验馆等山东近百家景区景点,2.5折起即可预定,限量10000份,手快有手慢无!山东人做起活动来,就是这么实在!

(识别二维码,快去抢“山东权益卡”吧)

  特别福利二:热门玩法路线

  围绕旅居休闲、Z世代两大产品体系,推出百条特惠线路,打造山东微旅居48小时+、Z世代旅行48小时+、亲子48小时+等妙游山东新玩法,出游方案,一键定制!

  特别福利三:发现好去处

  山东省内人气最高的景点,一网打尽,济南融创水世界、青岛海底世界等,随时享受平台特价,一键启动嗨玩模式!

  特别福利四:精选住宿

  豪华的、舒适的、地理位置佳、风评好…各式各样的酒店,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悄悄说一句,依然享有平台低价优惠哦!

  看过这么多介绍,

  是不是很心动了呢?

  饱览山东美景品味儒家文化,

  快来参与活动,感受齐鲁大地的无穷魅力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