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凯社区携手清风熙悦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2021-05-23 10:2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肖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肖丽 东营报道

  5月21晚,东营清风熙悦“文化进社区”第二站-东营万达高尔夫。活动前一周,东凯社区及清风熙悦工作人员即为本次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当日下午5点,社区工作人员及清风熙悦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放映场地。

  本次“文化进社区”播映影片为《建军大业》,现场居民从孩童到老者都认真观影。居民李阿姨表示这样的电影振奋人心,让她回忆起以前的困苦岁月,对现在的美好生活表示赞叹。东凯社区特组织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现场人多而不乱。

  此次电影放映活动受到万达高尔夫居民的一致认可,东凯社区负责人也表示对此次观影活动的认可。忆峥嵘岁月,惜当下美好,清风熙悦将继续走进社区,为更多居民带来茶余饭后的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