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九二三中式餐厅”隆重开业 以精品私房菜为主

2015-08-19 16:5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胜利;油田;九二三厂餐厅;记忆;文化;主题
[提要]8月18日,位于青岛路与宾平街交叉路口南20路西(物华苑北门)“九二三中式餐厅”揭下神秘面纱隆重开业。与广大市民见面,开业当天,场面气派,热闹非凡。三五成群的人们在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刻,陆陆续续地来到开业现场。

  8月18日,位于青岛路与宾平街交叉路口南20路西(物华苑北门)“九二三中式餐厅”揭下神秘面纱隆重开业。与广大市民见面,开业当天,场面气派,热闹非凡。三五成群的人们在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刻,陆陆续续地来到开业现场。

  “九二三中式餐厅”一楼以中式快餐为主,二楼和三楼有包间和茶室,装饰文化底蕴浓厚。以精品私房菜为主,可承接各种小型宴请、生意洽谈、节年宴、朋友聚会、公司答谢宴、单位团拜、旅游团队等各种私人和商务宴会。餐厅立意文化与胜利油田“九二三厂”文化完美融合,美食与健康的科学互补、既有中国传统菜系的精髓,又凝聚了国内外健康饮食的新创。上口的美食、优美的环境、华丽的词赋、让人在苦辣酸甜中意犹未尽,唇齿留香。

  踏入“九二三中式餐厅”映入眼帘的独具匠心的布局,独一无二的装饰风格,古色古香的桌椅,清静幽雅的环境,宽敞明亮的大厅,光亮如镜的地板。灯光,餐具,桌椅和谐的搭配。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整体美给人耳目一新,低调而不俗的感觉。当然,那墙上精致的胜利油田“九二三厂”的记忆老照片,点缀这个本以独特餐厅,显得更加独辟蹊径,令人赏心悦目。

  “九二三中式餐厅”是以胜利油田“九二三厂”的记忆文化定位展现餐厅个性的重大尝试,它将以引人入胜的就餐环境、精美可口的优质菜肴、个性化的贴心服务以及胜利人的文化迎接八方食客,成为胜利油田(东营市)餐厅文化的点睛之作,为胜利油田(东营市)百姓打造又一美食餐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