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昊家居”雪莲第十部经典童话剧《海的女儿》唯美上演

2018-05-22 10: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  5月19日晚,“天昊家居”雪莲第十部经典童话剧《海的女儿》在雪莲大剧院唯美上演!
  雪莲第十部经典童话剧《海的女儿》改编自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光彩夺目的贝壳、精致的珊瑚、形如鱼尾的造型、美丽善良的美人鱼……引导小朋友进入一个如画、如梦如幻的海底世界。

  精心设计的剧情诙谐幽默,童趣十足,互动感强,孩子们在这里时而开怀大笑,时而会群情激昂,时而会出谋划策,时而会跃跃欲试。 美丽的人鱼公主,英俊的王子,法力无边的魔女,让人无限遐想的异域歌声,深邃而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感人至深的美人鱼情怀,带领孩子一起走进那个至真、至善、至美的人鱼世界。
  美丽的人鱼公主,英俊的王子,法力无边的魔女,让人无限遐想的异域歌声,深邃而色彩缤纷的海底世界,感人至深的美人鱼情怀,带领孩子一起走进那个至真、至善、至美的人鱼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