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率先实现电子签章成功应用

2021-04-29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刘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刘媛媛 东营报道

  4月份,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率先实现了办电业务全流程线上流转,客户办电“零跑腿”,这要归功于“电子签章”功能的实现。

  通过“网上国网”渠道发起用电新装业务,再由新上线的办电e助手功能,可实现供用电合同电子签章在线签约。“网上国网”APP实现了办电业务全流程中各个环节时间节点与进展情况全公开、可视化,解决以往双方信息不对等的问题,搭建了用电客户和供电公司之间高效、便捷的沟通渠道,助力客户电力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2020年以来,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线上办电模式,依托“网上国网”APP的诸多优势,让电力客户切实感受到“阳光业扩”带来的优质服务体验。据系统后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供电方案答复环节点击量不断攀升,办电流程可视化工作成效显著。“办电零跑腿”的新型理念逐渐深入人心,通过“网上国网”在线办理用电业务逐渐成为新趋势。

  下一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将在“网上国网”网络平台功能更新的基础上,不断研究创新,争取实现更多有利于办电客户的新功能,让电力客户体验更直接更便捷的用电服务,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