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朴美味——村长家的疙瘩汤

2018-09-19 17: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疙瘩汤,虽为北方的家常汤品,但真正做的好喝且有特色的并不多。而在东营,村长家的疙瘩汤,不仅好喝且种类丰富!

  村长家的疙瘩汤有家常、大虾、鲍鱼、海参、西红柿等多种口味,在这个被大闸蟹霸占的季节,更是推出了限时特供的大闸蟹疙瘩汤。店名为疙瘩汤,但并不只有疙瘩汤,喝汤之余,也是要来几个家常菜相配。

  村长家的点菜是没有菜单的,是明档点菜的形式。可选的蔬菜为时令菜,新鲜至上。独特的黑芝麻拉皮、相对于黄芝麻营养价值更高,口味独特。作为土豆的忠实爱好者,铁板土豆仅仅只是没熟的外表就让人期待满满,上桌后,果然是没有失望的,入口软糯却又可以完整夹起,熟度掌握的极好。村长家的肉类也是味道十足的,红烧肉和老坛黄牛肉频频被品尝过的朋友推荐。

  店内浓浓的村长气息,明档里包着水饺、摊着煎饼的阿姨们,还有刚蒸好的五谷杂粮:毛豆、花生、玉米、胡萝卜等这些父母们喜爱的食物,非常适合带着家人一同前往。

  晚到的顾客没有位子这种让人非常不愉快的事情,在这里也被解决的非常愉快!需要等位时,会收到一张等位卡,等的时间越久买单时的折扣越高!更令人开心的是,以前想去村长家的疙瘩汤时,只能跑到西城,现在东城汾河路店也已正式开业啦!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