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东营”上味酱酒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上味酱酒新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1-07-03 11:3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东营,位于山东省东北部、黄河入海口的三角洲地带,是中国六大最美湿地之一。

  2021年6月30日,“我可爱的东营”上味酱酒杯摄影大赛暨上味酱酒新产品发布会在东营蓝海御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东营市文联副主席、东营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黄利平,青岛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曲学涛,中融新大集团副总经理钟振宇,山东鎏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志辉,贵州省乡村振兴咨询专家委员、贵州省赤水河畔酱香型白酒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级白酒评委李小兵,贵州上味酒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振涛,以及媒体朋友、摄影家朋友和上味酱酒爱好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新产品发布会。

  酥酪醍醐,名为上味

  贵州省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贵州省赤水河畔酱香型白酒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级白酒评委李小兵在致辞中表示,东营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近几年来,酱香型白酒凭借优良的口感在全国掀起一股“酱香热”的风口,以茅台为龙头的贵州酱酒企业纷纷布局发展。

  上味酒业先后获得宴请驻华使节用酒、国际烈酒大赛金奖等品质荣誉,是贵州酱酒品牌代表之一,将山东根据地放在东营,不仅仅因为东营有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更是因为热情的东营人民对上味的厚爱。

   山东鎏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志辉欢迎大家莅临美丽的东营。东营是古代大军事家孙武的故里,是中国第二大石油工业基地胜利油田崛起地,黄河在东营市境流入渤海。

  东营人民勤劳辛勤、热情好客。广大国民日益对健康需求的看重,众多的白酒爱好者从“好喝酒”向“喝好酒”转变。上味酱酒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第一家将大健康列入产品研发的科研所及酒企,历时十余年,终于为大家奉献上一款“有生命的酒”,希望大家能喜欢上味、爱上上味。

  上善若水,格如上味

  中融新大集团副总经理钟振宇在发言中指出,上味酱酒内怀悠久,外显尊崇。其酒微黄而透明,酱香口味突出,细腻优雅,醇厚绵软、饱满持久,回味悠长和空杯留香持久,是一杯不负众望的好酱酒。

  在“我可爱的东营”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上,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东营市文联副主席、东营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黄利平,贵州省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国家级白酒评委李小兵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赵英丽作品《美丽的东营》荣获一等奖;杨胜《家住东营》组照,陈玉芳《时尚东营》组照,王吉祥《我家住在黄河边》组照荣获二等奖;李恒发《俺们村的“贴心人”》组照,任小杰《风雨无情 人间有爱》等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创新发展,上味使命


  贵州上味酒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振涛对上味酱酒新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上味酒业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真诚服务区分企业格局。

  王振涛表示,新上市的三款上味新产品不仅是包装换新,更多的是品质提升、服务提升。新产品加入更多的老酒调味、足年份老基酒打底,经过16位中国资深白酒大师反复打磨,终成一杯上味妙酒。

  上味之妙,在于“天人合酿”,在于“天人合一”。在酱酒的火热的竞争中,如何实现破圈,是企业未来能否壮大的重点。上味酱酒通过对健康生活和品味生活的挖掘,以上味酱酒为载体,从身体上和感受上形成消费者饮酒后产生的愉悦感和幸福感,形成独特的发展路径。

  上味酱酒提倡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健康发展之路。现场嘉宾通过品鉴上味酱酒明白了什么样的酱酒才是好酱酒!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零供委,中国消费经济研究学会白酒专委会,贵州省酒文化研究会,贵州省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等为本次会议发来贺电,祝贺上味酱酒新产品发布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