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北·鱼头捞饭正式开业

2021-07-11 08: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七年,一棵树苗可以变成参天大树,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到今天的数字化餐饮,世间万物在实践中变换。31°北陕西风味特色美食集合店品牌全新升级,初心不改,依然将精心制作的美食带给大家。

  7月10日上午11点58分,31°北·鱼头捞饭开业,顾名思义,鱼头捞饭成为了本店的王牌菜品,精心做好一道菜也成了本店的目标,鱼头选用的上好的30斤以上的花鲢鱼,鱼头4斤左右,大米选用五常大米,就连煮米的水都是农夫山泉,当鱼头汤汁沁入米饭内,浓郁遇见嫩滑,天然遇见有机,弹性遇见劲道,让这道菜的色香味体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位于胜利大街和淮河路交汇处往东50米的31°北·鱼头捞饭是31°北的品牌升级店铺,店内菜品依然融合了陕西风味传统美食,一楼为陕北特色美食,二楼为鱼头捞饭、手打牛肉丸为主的特色宴会菜品及包间,是家人、朋友聚餐的不二之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