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白酒专家高月明一行到北大荒酒业进行调研指导

2014-03-10 10:16:00    作者:   来源:东北网名酒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酒业 白酒专家 北大荒 白酒评委 白酒行业
[提要][提要]3月7日,著名白酒专家高月明、栗永清,知名白酒专家、黑龙江酿酒协会会长赵志昌一行,莅临北大荒酒业进行考察调研。在北大荒酒业董事长柴洪毅,国家白酒评委高军、侯晓波等公司领导陪同下,专家组参观了该酒业发酵车间、酿酒车间、储酒库和生产、技术中心。
关键词: 酒业;北大荒;白酒专家;白酒评委;白酒行业
  [提要]3月7日,著名白酒专家高月明、栗永清,知名白酒专家、黑龙江酿酒协会会长赵志昌一行,莅临北大荒酒业进行考察调研。在北大荒酒业董事长柴洪毅,国家白酒评委高军、侯晓波等公司领导陪同下,专家组参观了该酒业发酵车间、酿酒车间、储酒库和生产、技术中心。

  3月7日,著名白酒专家高月明、栗永清,知名白酒专家、黑龙江酿酒协会会长赵志昌一行,莅临北大荒酒业进行考察、调研。                               
  在北大荒酒业董事长柴洪毅,国家白酒评委高军、侯晓波等公司领导陪同下,专家组参观了该酒业发酵车间、酿酒车间、储酒库和生产、技术中心。专家组重点考察了在建的北大荒私人定制地下酒窖和北大荒酒博物馆并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过后,北大荒酒业董事长柴洪毅就酒业现状和今后发展战略,向专家组一行进行了汇报。2012年,北大荒酒业顺利进行了股份制改造,成立了北大荒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二次发展快车道。东北网名酒频道独家报道2013年,白酒行业受“三公”政策影响,高端白酒销量大面积下滑的大环境下,北大荒酒业顺应市场,迅速调整发展思路,做到了销量较2012年增长了10%,今年,北大荒致力于打造“质量年”,从年初签订的合同看,今年的销量仍会超过2013年。            


  柴洪毅还向专家组重点介绍了北大荒酒博物馆的设计情况,和围绕冰城哈尔滨市场打造3A级旅游景点的相关情况。专家们仔细审看了北大荒酒博物馆的设计方案,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就北大荒酒业今后地发展,著名白酒专家高月明说:“市场的精髓在于让老百姓看得见、买得起、还想喝,而北大荒正是做到了这一点,所以才取得了不减反增的成绩。东北网名酒频道独家报道著名白酒专家栗永清就北大荒酒业如何围绕冰城哈尔滨市场打造3A级旅游景点提出了精准的见解。知名白酒专家、黑龙江酿酒协会会长赵志昌,对北大荒酒业下一步发展白酒酒庄和有机白酒寄予厚望,希望北大荒酒业先行先试,给龙江酒业带个好头。东北网名酒频道独家报道

微信

editor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