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启动百亿战略,挑战天然健康产业

2014-03-19 09:11:00    作者:佚名   来源:糖酒快讯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宁夏红 健康产业 新闻联播 成龙 今日说法
[提要][提要]2014年1月1日,由宁夏红集团耗费十余年心血打造的新品——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首度亮相。传杞枸杞干红是用枸杞酿造健康果酒干红,是天然健康的养生之道,是中国人追求健康新的生活方式,宁夏红代表一个健康的产业链,代表着更多枸杞农民的致富梦想。
关键词: 宁夏红 健康产业 新闻联播 成龙 今日说法
  [提要]2014年1月1日,由宁夏红集团耗费十余年心血打造的新品——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首度亮相。传杞枸杞干红是用枸杞酿造健康果酒干红,是天然健康的养生之道,是中国人追求健康新的生活方式,宁夏红代表一个健康的产业链,代表着更多枸杞农民的致富梦想。

  2014年1月1日,由宁夏红集团耗费十余年心血打造的新品——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首度亮相。同时随着成龙在央视发出的“为健康,换酒,喝传杞”的市场最强音,也正符合了当下消费者“马上有健康”的消费需求。

  新品上市 主推传杞系列

  在十余年的发展探索中,宁夏红集团相继研发出枸杞果酒、枸杞干红,通过产学研结合,形成了行业标准,包括枸杞鲜果榨汁技术、低温发酵技术、冷灌装技术、枸杞氮气保鲜技术等都属于国内外首创,是独一无二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特别是枸杞酒生产技术并荣获联合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金奖”。宁夏红集团还承担起“枸杞果酒”、“枸杞酒(露酒型)”、“枸杞白兰地”三项地方标准的起草,这些创新都具有国内、国际的竞争力。

  岁末年初的2014年,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系列高调上市,传杞产品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瓶型包装都采用了国际技术标准,力求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一款时尚、健康的产品,再度引领中国的枸杞产业跨入健康新时代。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采用宁夏中宁百分百新鲜枸杞发酵酿造,它的生产方法采用了联合国知识产权组织颁发的专利金奖技术,又经过中法酿酒大师的精心酿造,法国进口橡木桶数年窖藏而成,既保证了枸杞清香典雅的果香,又富有厚重的单宁口感,使枸杞的营养成份得到最大限度保留,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一改以往枸杞浸泡酒营养物质溶解不充分、口感差、易上火等缺陷。传杞枸杞干红一流的品质无与伦比,健康的价值超过了产品的本身,健康、时尚、好喝!

  携手成龙央视品牌升级

  去年,宁夏红集团大手笔聘请国际巨星成龙代言宁夏红系列产品,新的品牌广告已于今年元月1日正式登陆央视,相信借助成龙的形象与央视平台的影响力,宁夏红的品牌形象可以得到极大的提升

  传杞品牌是宁夏红集团十年磨一剑的精品,此次携手成龙在央视重磅投放,拿下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之间的黄金时段广告资源,以中国最高端的媒体资源倾力打造宁夏红品牌,打造中国2014年经济新亮点,以健康产业引领时代潮流。据悉,宁夏红传杞的广告也在CCTV—1《新闻联播》《晚间新闻》后、《朝闻天下》《新闻30分》《今日说法》《东方时空》等栏目后播放。

  传杞枸杞干红是用枸杞酿造健康果酒干红,是天然健康的养生之道,是中国人追求健康新的生活方式,宁夏红代表一个健康的产业链,代表着更多枸杞农民的致富梦想。宁夏红传杞传递的是健康的产业,是对爱的传承。宁夏红产品的高品质和企业的历史使命感和对社会的责任感促成了两者的强强联手。选择传杞是品味的选择,是健康的选择更是智者的选择。

微信

张静

editor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