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攻坚工程

2021-04-29 17:3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确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攻坚工程。4月28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攻坚工程启动仪式以及与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合作揭牌仪式、直线加速器和移动CT车启用仪式。

  据悉,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启动十大攻坚工程,就是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十大攻坚工程为抓手,从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把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做实、做细、做深、做透,在为民办实事中彰显公益属性。此次与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建立合作以及直线加速器、移动CT车启用,都是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落实十大攻坚工程的具体措施。

  “针对十大攻坚工程,我们将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画出路线图、做出计划表,明确时限并限期完成,让人民群众在最短时间内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颜培光表示。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次检验担当和作风的有效契机,努力把实事办好办实,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着力打造“无忧医院”,让鲜红的党旗在医院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东营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郭兴建,指导组成员、市委督查室正科级干部明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德,市全民健康保障中心主任付深松,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院长张运奎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