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烧心、反酸、便秘门诊即将开诊

2021-04-29 20: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烧心、反酸、便秘门诊将与5月6日正式开诊,地点为门诊楼三楼东侧内科诊区9号诊室正式开诊,门诊时间为每周二、周三、周四上午。

  近年来随着饮食结构的改变,生活节奏的增快,功能性胃肠病的发病率逐年增加。尤其是以反酸、烧灼为典型症状,慢性咳嗽、咽部不适,胸痛、上腹痛、牙腐蚀等非典型症状为特点的胃食管反流病,以及以排便困难,排便费时费力等为症状的便秘患者人数逐年上升。部分患者通过多次胃肠镜、心电图、胸腹部CT等检查,均无阳性发现,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甚至导致焦虑、抑郁等心身问题。为了解决这部分患者的困扰,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开设了烧心、反酸、便秘门诊。

  东营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是集临床、教学、科研及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科,是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胃食管反流多学科分会 胃食管反流病专科联盟单位,率先成立了东营市首个胃食管反流病多学科诊疗心中。科室拥有一支知识全面,专业知识扎实,人才梯队结构合理的工作团队。设有内镜中心和胃肠动力室,内镜中心拥有先进的Olympus 290内镜系统;胃肠动力室拥有先进的高分辨测压、24小时阻抗-PH监测、胃电图检测、神经调控治疗仪器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