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入选首批“山东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2020-12-22 10:02:21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刘健阳

/

  日前,经过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山东省体育局的联合评审,东营黄河口体育旅游基地成功入选首批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先后投资实施了黄河口远望楼、湿地公园、生态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柳林木屋、湿地景观提升、黄河北顺河路、游船、鸟类放飞、鸟类科普救护中心和柳林木屋等一批旅游项目,同时配套建设了景观大道,加密了旅游专线班车班次,极大丰富了旅游内涵,完善了服务功能。同时,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依托多项国内、国际体育赛事,开展了黄河口自行车赛、铁人三项项目。9月12日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冠军赛暨黄河入海生态铁人运动旅游展示赛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鸣枪开赛。体育赛事必将成为宣传推介东营、展示美丽幸福新东营形象的又一重要平台。

/

/

  未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将加强与体育有关部门的合作,举办更多更好的体育赛事,将旅游+体育完美的融合,提升黄河口旅游品位,以赛事促旅游,以旅游提升赛事,从而扩大旅游影响力,努力将黄河入海的美景呈现给全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