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夏克立退出《爸爸3》 总导演谢涤葵:消息不准确 胡军微博称不能失去我们的小公主

2015-08-27 08:3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夏克立 微博 腰伤 总导演 爸爸3
[提要]近日,网友“芒果妈妈”爆料,夏克立因腰伤手术而退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由王宝强父女顶替上。”  8月26日,网络传言夏克立因腰伤未愈无法坚持接下来的节目录制,将和女儿夏天一起退出《爸爸3》。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近日,网友“芒果妈妈”爆料,夏克立因腰伤手术而退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由王宝强父女顶替上。随后《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转发并评论道:“谁说的。”疑似否定夏克立父女的退出。之后“芒果妈妈”回应:“四大门户头条都说了。”最后,谢涤葵以一句“不准确”来回应。

夏克立腰伤接受手术

  夏克立腰伤接受手术

  8月23日,夏克立曾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腰部手术的照片,并写下:“我现在正在修养中,请大家为我加油,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所以没跟大家说。我要谢谢我最爱的老婆嘉千这几天在我复原的时候帮忙照顾夏天。”

  8月26日,网络传言夏克立因腰伤未愈无法坚持接下来的节目录制,将和女儿夏天一起退出《爸爸3》。

  8月26日下午,胡军在微博提出由妈妈带夏天继续参加节目的解决方案,并大呼不能失去小公主:“刚听说我们的小公主夏天因为爸爸的腰伤要退出。我号召所有爸爸们@刘烨@夏克立Chris @我就是我邹市明 @林永健@王宝强 强烈建议@爸爸去哪儿 @湖南卫视 由妈妈代父继续参加录制!绝不能失去我们的小公主!!!也请观众朋友们一起跟我们行动起来!!!”

  总导演谢涤葵表示还要等医院给夏克立的最终报告出来之后,才能做决定。对于妈妈带夏天参加节目的方案,节目组也正在讨论中。其他的备选方案也在商量之中。其实早在王宝强带着女儿以嘉宾身份客串的时候,就有消息爆出,其会成为常驻嘉宾。此前也有不少纸媒都做了相关报道,同时夏克立的经纪公司也表示过:“夏克立现在的身体状况确实需要静养,短期内无法进行节目的录制。”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