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发魔性新单曲!《绝地逃亡》主题曲被玩坏

2016-07-08 08:53:00    作者:成龙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绝地逃亡 明明白白我的心 魔性 主题曲 JJCC
[提要]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 纳什维尔(美)、曾志伟等主演,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这首“神乱入”的《明明白白我的心》被成龙与女歌手魏允熙重新演绎,作为《绝地逃亡》主题曲。

  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 纳什维尔(美)、曾志伟等主演,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首推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并发布“蜜汁关系”海报。MV中,主演成龙不仅魔性献唱,并在色彩斑斓的场景下跳起了更魔性的“龙式打拳舞”,活力无限又喜感十足。海报中,影片的三个重要人物合力亮相,成龙撅嘴一笑,对面的CP约翰尼则一同哈哈大笑,范冰冰在旁一脸无辜,好似不懂这对CP的迷之“真感情”。

  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翻自成龙同名旧作。1991年版由李宗盛作词作曲,成龙和陈淑桦演唱,收录于成龙首张国语大碟《第一次》中。歌曲一经推出便传遍大街小巷,无数痴情男女纷纷对唱,35年来经久不衰。该曲在《绝地逃亡》中“神乱入”,被黑帮追杀的成龙和搭档约翰尼,逃到广西时被一群侗族少女挡住了去路,要想通过这个障碍,得唱歌!于是,约翰尼选择唱成龙大哥早期的成名作《明明白白我的心》!“命明白白我地星……”约翰尼撇脚的中文配上成龙错愕的表情,画面太“美”不禁让人笑Cry。

  这首“神乱入”的《明明白白我的心》被成龙与女歌手魏允熙重新演绎,作为《绝地逃亡》主题曲。MV中,成龙大哥不仅唱起了RAP,还跳起了销魂的“龙式打拳舞”,在办公室、篮球场,边出拳边跳舞,并幻化出N种分身,魔性十足。更有成龙《A计划》的警察、《我是谁》的土著等多个大哥经典形象一起出镜,随着大哥出拳摇摆。如此魔性的MV着实有毒,看完“辣眼睛”!这也是成龙35年来首次挑战神曲,配合销魂的龙式打拳舞姿,加之成龙一手打造的JJCC组合的默契出演,网友也忍不住调侃,“这首歌快被成龙自己玩坏了,根本想不起原唱怎么唱了!”

  据悉,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由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美国Dasym Media 荣誉出品。中国广西电视台、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北京天华华文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浙江美浓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以IMAX3D、3D和中国巨幕等格式于7月21日全国公映。

  附歌曲及歌词信息

  《明明白白我的心2016 》

  原词曲:李宗盛

  改编:赵佳霖 成龙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正的感情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你有一双美丽的眼睛

  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

  如果你愿意

  请让我靠近

  我想你会明白我的心

  (魏允熙)

  你有一双温柔的眼睛

  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

  如果你愿意

  请让我靠近

  你的心事有我愿意听

  (成龙)

  星光灿烂风儿轻

  最是寂寞女儿心

  告别旧日恋情

  把那创伤抚平

  不再流泪到天明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正的感情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

  容易醒

  你有一双美丽的眼睛

  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

  如果你愿意

  请让我靠近

  你的心事有我愿意听听听听听

  (魏允熙)

  星光灿烂风儿轻

  最是寂寞女儿心

  (成龙)

  告别旧日恋情

  把那创伤抚平

  不再流泪到天明 Come on

  明明白白我的心

  明明白白明明白白

  明明白白我的心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正的感情

  告别旧日恋情

  把那创伤抚平

  不再流泪到天明

  明明白白你的心

  渴望一份真正的感情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甜蜜的梦不想醒

  甜蜜的梦不会醒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