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2018-07-22 15: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7月22日讯(记者 张小倩)22日上午,东营市机动车检测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的成立,旨在规范机动车辆检测行业秩序,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避免无序竞争而产生内耗。

  据了解,近年来,东营市检测行业自管自律平台缺失等现象存在,对东营机动车检测行业的发展造成一定影响。面对如此形势,东营市31家机动车检测机构达成共识,成立了东营市机动车检测协会。

  “协会成立后,我们将建立和健全行业自律机制,通过制定相应行规行约,规范行业内部的经营行为,避免不规范竞争行为发生,促进行业快速发展,进而为市民检测车提供保障。”东营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会长周亚男说,协会成立后,协会会员之间还可以进行技术交流,进而增强整个行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