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利津义工:你专心学习 我为你遮风挡雨

2021-06-10 17:4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6月10日,在高考的最后一天,天空下起细雨,利津县高级中学考场外,一名考生坐在树下复习,志愿者默默地在其身后撑着伞,这一画面令人动容。

  记者获悉,撑伞的女孩叫高祎曼,今年17岁了,是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也是利津县高级中学高二年级的学生。

  “我今天看见学姐淋着雨还蹲在树底下学习,就想为她送把伞,让她不被雨淋着。”高袆曼告诉记者,明年这个时候她也要参加高考了,被学姐热爱学习的态度和精神所打动,希望以学姐为榜样,奋力拼搏,取得好成绩。

  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会长张瑞芳表示,今年已经是义工志愿者们助力高考的第10年了,十年来不断有新鲜“血液”加入,今年这些学生志愿者都是利津县高级中学高一、高二的学生,他们是提前感受高考的气氛,为考生服务之余,也在认真学习,立志做到品学兼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