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一烈到底预告 极致人物狂飙不停

2015-08-28 09:51:00    作者:分享到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邓超 预告片 郭涛 烈日灼心 作案人
[提要]由蓝色星空影业和博纳影业联合出品的犯罪悬疑力作《烈日灼心》将于8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由曹保平执导,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领衔主演。”黑白“录像”最后定格在邓超起伏急促的喘气上,又将“作案人”都指向邓超,开启《烈日灼心》精彩的犯罪悬疑序幕。

  由蓝色星空影业和博纳影业联合出品的犯罪悬疑力作《烈日灼心》将于8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由曹保平执导,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领衔主演。日前发布的最新预告片“一烈到底”,直击浮沉七年的灭门案,眼神复杂的邓超眼看要暴露身份;天台枪击案再次全息传递影片“烈性”,同性赤膊上阵不舍真情,难辨惺惺相惜还是另有隐情?

  复杂的邓超

  直击狂暴灭门案现场:作案人手段残忍!

  “一烈到底”预告片曝光的片段,以黑白影像和纪实手法,直击凶案现场。这一片段“录像化”的再现,令人难辨真伪。预告片中大量邓超奔跑喘息的急迫感,让人倍感焦灼。“其实,你已经成功了。”一句看似尘埃落定的话,却又另有隐情。“作案人手段残忍且心智过人。”黑白“录像”最后定格在邓超起伏急促的喘气上,又将“作案人”都指向邓超,开启《烈日灼心》精彩的犯罪悬疑序幕。

  《烈日灼心》中的邓超眼神迷离,身份复杂,不像“邓超”。自《分手大师》之后,邓超在大众视野中被贴以喜剧的标签,而这一次“静下来”的邓超撕下标签,用影帝级的表演震撼人心,征服观众。片场的他是一个让内裤都要求要符合角色设定的演员,疯魔般地入戏还曾被曝患上“幽闭恐惧症”。邓超曾坦言,“希望这一次被认出的邓超,是不一样的超。”

  嘶吼的段奕宏

  天台上演枪战 邓超高空心系段奕宏:放手,放手!

  这支预告片的“狂暴”不光体现在案件与情节上,还表现于《烈日灼心》里狂暴的情感冲击力。甚至有观众给本片扣上了“多情”的帽子。预告片中天台的一声枪响,段奕宏悬在高空中,单手被邓超拉住,而与此同时面对的歹徒的夹击,段奕宏发出狂暴嘶吼,“放手!”可不单是危机情况下两个生命保其一那么简单了。两个男人眉宇间传递的感情,深厚浓烈,欲说还休。

  影片中除了无法定位的不确定的“邓段情”外,还有三个爸爸和他们领养的女儿“小尾巴”的父女情,为此邓超还挨了郭涛的一记耳光,起身追上送走尾巴的出租车;而邓超与吕颂贤的同性之情作为案件和剧情发展中的一个“谎言”,只有看过电影的人才能了解真相。《烈日灼心》烈性和狂暴不仅止于惊天案件,还在于情感的复杂浓烈和人性的深层追问。

  血性的郭涛

  狂暴飙车血口散酒怒斥邓超:你到底想干什么?

  郭涛在本支预告的每一次出现都十分血性,又似有难言之隐,与邓超饰演的辛小丰称兄道弟,让人难辨其真实身份,又与影片中的灭门惨案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面对段奕宏饰演的警察伊谷春,郭涛惊呼,“他刚才认出我来了。”

  郭涛饰演的杨自道还有一场令人心惊的缝伤戏,白色纱布裹满上半身,醉咬白色毛巾,独自用白酒为自己的伤口消毒的画面令人瞠目结舌。此外,他趁着夜色载着王珞丹公路狂飙也让人直呼过瘾。郭涛除了男性荷尔蒙爆棚的一面,还有作为父亲柔情的一面也预告片中体现:一把将邓超手中他们共同领养的女儿抢过来怒斥邓超,“你TM到底想干什么?我们这不是为了逃生你知道吗?”眼中全是无法掩饰的无奈和对孩子的不舍。所有的极致都在这个角色蔓延开来。

  大胆的王珞丹

  脱衣验明郭涛取向 大声质问:到底为什么?

  预告片中王珞丹狂暴追爱,上演了一路“女追男”的爱情。片中王珞丹对郭涛生猛脱衣霸王硬上弓,质问郭涛:“你告诉我,到底为什么?”正如王珞丹所言,戏中她扮演的伊谷夏是“态度任性、特别执着对于爱情、一根筋走到底,有种飞蛾扑火、玉石俱焚的那种状态的女孩。”

  当谈及裸背大尺度的戏时,“这是我拍戏以来最大的尺度。我一开始特别在意这个东西,也是那天特别希望能达到。但实际上出来的效果,总是差强人意,于是我开始和导演商讨角色,之后我主动提出,咱能重拍吗?”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