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穿越宋朝离奇失踪 书生酒吧遭遇仙人跳

2015-08-31 08:1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宋小宝 书生 酒吧 黄小蕾 仙人跳
[提要]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本周日晚8:30将在四川卫视继续宋代书院第二期。书生杨旭文一如既往的乖巧温暖,与书僮沈腾在宋朝穿越过程中尽显欢乐,成为书院高颜值CP。而宋小宝万般无奈下,离奇玩失踪,不甘寂寞的“宝宝”这次却真的希望寂寞一会儿了。

  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本周日晚8:30将在四川卫视继续宋代书院第二期。八位穿越者在进入书院遭遇山长、斋长以及束脩六礼之后,本期将会体验到温馨传统的朱子家宴、头悬梁锥刺股及当时流行的相扑运动。

  沈腾“神”吃朱子家宴被称“神腾”

  宋朝农耕文化发达,朱子文化底蕴深厚。百姓在长期生产生活中,以当地原料为食材,博采众长,制作出风味食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朱子饮食文化。本期八位穿越者,本以为可以安安静静的享受一顿美味佳肴,殊不知却遭遇了史上最为严格的“晚宴”。

  斋长给书生和书僮准备了“朱熹家宴”,按照长幼尊卑排序做,宋小宝排在了第一,但在开吃之前有长长的规矩等着大家,破坏了规矩随时被罚站。美食面前,书僮不仅要等到书生用完餐后,才能进食,而且还要伺候书生用餐。于是书僮纷纷主动要求伺候书生,加速书生进餐。但“靠颜值穿越”的沈腾作为书僮,却在宴请中,腾转挪移尽显“史上最可爱书僮”美名。书生杨旭文一如既往的乖巧温暖,与书僮沈腾在宋朝穿越过程中尽显欢乐,成为书院高颜值CP。

  悬梁刺股深夜苦读 宋小宝失踪于小彤奇遇

  由于第二天有一场考试,晚饭过后,书生继续努力背书。黄小蕾和杨旭文头悬梁锥刺股,展现宋朝学霸模样。而在另一个屋子的于小彤和宋小宝却哈欠连连,满腹抱怨。于小彤更是突发其想,想回到原始社会,因为可以不用动脑子……

  正在专心背书的于小彤被学院兄长喊出来,未曾想在穿越旅程中还体验了一把宋代“酒吧”。但这恐怕是小彤再也不堪回首的经历,究竟于小彤经历了怎样的奇遇呢?而宋小宝万般无奈下,离奇玩失踪,不甘寂寞的“宝宝”这次却真的希望寂寞一会儿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