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泰智程庆金盾店重装开业“万人进店”活动成功举办

2019-06-2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8日讯(记者 商永恒)为了庆祝元泰智程金盾店重装开业,元泰智程联合PEAK、美孚、嘉实多三大机油厂商举行“万人进店”活动。活动自6月26日起,到7月2日结束,吸引了9600多名车主报名参加。活动分别在元泰智程新区店和金盾店举行。截止目前,已经有2500多名车主到访参与活动。

  活动中,参与的车主既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办理保养卡,同时还可以参加砸金蛋、免费办理工行ETC等活动。

  从6月30日起,活动将从新区店移至金盾店,为东城的车友朋友们就近参与活动提供便利。

  元泰智程是东营市元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汽车全方位服务品牌。东营市元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通过近二十年的成长,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汽车综合服务为主,居家服务、健康管理、餐饮服务、生态旅游、婚庆会务、畜牧养殖为辅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

  元泰公司现有员工350余人,拥有十一个子公司。近年来,公司通过汽车文化广场模式,以汽车为媒,将餐饮、健康、文化和休闲巧妙融合,为东营人开启了家门口近距离智慧生活模式,成为客户信赖的生活管家。

  未来,元泰将笃志图新、励业求精,秉承“安心托付、全程相助”的金牌服务理念,肩负“创新、进取、服务,为社会做贡献,为员工谋利益”的使命,开辟更大的发展空间,谋求更高的社会价值,努力打造一流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