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又大气 新款奔驰E级豪华轿车东营地区现已开售

2020-10-13 15:4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东营五岳星辉4S店现已开售新款奔驰E级全系,新款奔驰E级共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08~64.28万元。新款奔驰E级主要是采用了和全新奔驰S级一致的家族最新样式外观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大气。

  前脸采用立标的设计,前脸的造型凸显了很强的大气豪华感,前脸硬朗的多边形中网采用镀铬的三横条格栅以及边框设计,下方采用一体式的黑色蜂窝式格栅造型带来很强的运动感。

  侧面采用大气的轮廓造型,硬朗的C柱造型很有运动感。依旧保持了优雅端庄的身姿。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相较于老款车型,长度和高度都有增加,宽度和轴距则保持了不变。

  尾部的造型非常大气,扁平的尾灯采用平直的镀铬线条设计。

  内饰中控采用很有质感的面板设计,连体的屏幕设计非常有科技感,采用硬朗又凸显品味的方向盘设计

  新奔驰 E级延续了现有车型的动力总成, E 260 L搭载1.5 T+48 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 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 E 350 L搭载2.0T+48 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9马力。驱动系统,全系列车型都配有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