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级“平民跑车” 广汽传祺影豹东营上市

2021-09-08 18:2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近日,广汽传祺影豹在东营地区上市,新车共有四个版本,售价为9.83万元-12.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钜星底盘”,相比于同级车辆,影豹的驾驶感受十分出众。

  高性价比,预售就吸引了大波人气

  自618预售开启后,影豹强势斩获1.5万张订单,一见倾心的战斗造型、入门即享的极致驾控、引领市场的互联科技已经吸引了大波人气。广汽传祺东营广华店现开展试驾有礼活动,即日起,进店咨询试驾影豹即可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

  同级强悍动力,优秀操控体验

  在国内汽车市场,作为消费主力的年轻消费者普遍青睐性价比高、动力强劲的车型。影豹搭载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6.95秒破百,动力充沛,随时保持驾驶激情。

  影豹不仅个性潮酷,同样是家用好手。就算与一票好友结伴出行,以2736mm的长轴距优势,影豹的大空间也能从容应对;5.7L/百公里的省心油耗、贴心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让城市青年轻松应对繁忙的城市出行生活。影豹还是10万元级别车型中,主销即标配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

  影豹直接满足了年轻人对于空间和油耗的需求。“稳、韧、顺”的钜星底盘从车辆性能和人的感受两个维度打造,既给驾驶者以人车合一的顺心如意感,也提供了足够的稳定感。此外,影豹还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疲劳监测、分神提醒,手势切歌等功能。作为GPMA架构运动智能轿跑,影豹凝聚了广汽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最新成果,展现出传祺车型在活力、节能、智联化方面的进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