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东营的秋天|出游攻略之中央一号文件展馆

2021-09-08 16:3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编者按:秋天是最适合出发的时节,感受“弯月如钩,海棠消瘦”的诗意。因为疫情原因虽然不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眼前的美景还是不能落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合东营城南旅游度假区推出“寻找东营的秋天”系列出游攻略,一起来寻找属于东营的秋意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寻找东营的秋天”第七期带大家来到中央一号文件展馆。

  中央一号文件展馆位于胜大星创生态农业产业园内,整体风格以徽派建筑为主并加入六户镇农文旅产业融合元素,以展示中央一号文件为核心,由“土地政策发展变化、一号文件、乡村振兴、油地融合、农耕文化”五个专题展厅组成,总结了黄河三角洲、东营大地尤其是六户镇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给大家打开一扇了解“三农”工作和农耕文化的窗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