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GER Cars打造全球首辆悍马H2警车

2014-06-20 09:14:00    作者:   来源:网上车市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悍马 警车 GEIGERCars 打造全球 升级版
[提要]

GEIGER Cars打造全球首辆悍马H2警车

  来自德国的GEIGERCars,大概是全欧洲最爱改悍马的专业品牌,在陆续推出H2与H3的改装版本后,日前又针对美国警方需求,推出全球首辆悍马H2警车!

  以先前GEIGERCars针对零售市场推出的H2升级版为基础,这辆悍马H2改装警车,经过升级的7.0升机械增压V8引擎,提供这辆警骑达到700hp/5500的惊人马力输出,还有达到92.1kgm/4260rpm的超强峰值扭力,根据GEIGERCars表示,这辆悍马H2升级版警车,安全极速可达到250km/h!

GEIGER Cars打造全球首辆悍马H2警车

  除了尾速够快之外,这辆升级版改装警车,起步加速0-100km/h居然仅需6.5秒,您若觉得数据没有感觉的话,想一想象悍马H2这样的庞然大物,在高速公路上超快速换道奔驰的样子就够了!

  除此之外,全套的车身套件也一律上身,还有达到28寸的超大尺码锻造铝圈,当然搭配超强动力输出,GEIGERCars也为它导入了可以降低车身105mm的运动化悬吊系统,还有尺码为380mm的顶级刹车碟盘,保正是最强悍的越野警骑!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