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小赛终于到手

2013-05-29 10:39:00    作者:   来源:东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4S店 赛欧 雪佛兰 销售顾问 竹炭
[提要]对于车的外观,我也是比较满意的,比不上高档车美观豪华,但这个价位的车,设计定位也算高的,大方、朴实、受端详。好多的竹炭~~~~好多车,无论是大众、现代、还是国产的,味道都很大,雪佛兰科鲁兹的小点,嘿嘿 可惜资金不够哦,,,,小赛也不错

  【东车网讯】4月25日,我终于去青州润华雪佛兰青州店提车了。

  首先说一下4S店的服务。说起服务,我对青州润华雪佛兰4S店打心眼里佩服,当我站着的时候,销售顾问站着跟我介绍,旁边还有服务人员不时给我送来我想喝的饮料。当我坐下的时候,销售顾问又蹲下来不厌其烦地解答着我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说实话,在这里,我享受到了充分的尊重。不过,我也没有因为他们的服务态度好而忘了我的初衷:一定要买一款价格合适,自己又最中意的车回家。最终,我选择了赛欧三厢1.2时尚版。

  其实,在定下赛欧之前,我想,我跟买车一族都有同感:经过了很长一段选车的难熬的日子。前一段时间,为了买一辆自己心仪的爱车,我几乎跑遍了青州所有的汽车4S店,奇瑞、力帆、中华、长城、夏利、吉利、东风、江淮、比亚迪、长安、福田、吉奥……看了好多车,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赛欧。

  我想,价格都差不多吧,我就不说了,我说一下我提车五天来的驾车感受吧。因为我是新手,谈不上会开车,只能说是马马虎虎在练车阶段吧,但因为是新车,我也是相当注意的,一是为了必须的安全考虑,二是爱车心切,容不得我半点马虎。我感觉动力一般,但像其他驾驶赛欧车的几个朋友一样,我感觉车在上坡和转弯的情况下还是非常棒的,不“打咯”,顺畅自然,换挡也好使。车内空间不算宽敞,但作为家庭代步车,我觉得已经足够了。油耗也比较满意,不到6个吧,5.7-6个。

  对于车的外观,我也是比较满意的,比不上高档车美观豪华,但这个价位的车,设计定位也算高的,大方、朴实、受端详。不要因为我买了它才说它好,是因为我觉得它确实能在众多的车中看上眼才买了它,所以说的也是肺腑之言。

  因为对车我还是个生手,其他的一些驾驶中感觉到的特点还说不上来,所以只说这些了,与大家一起分享。

  晒晒我的新车:

  自己小试了一把

  还在4S店内

  老婆很早就网购的竹炭

  小赛的眉毛 前脸

  到家了

  好多的竹炭~~~~好多车,无论是大众、现代、还是国产的,味道都很大,雪佛兰科鲁兹的小点,嘿嘿 可惜资金不够哦,,,,小赛也不错

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