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库布齐沙漠全系试驾会完美落幕!

2017-06-05 15: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 5月24-26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内蒙古库布齐沙漠举办了全车系试驾会。来自全国的近百名专业汽车媒体人士驾驶斯巴鲁旗下各款精品代表车型挑战大漠、纵情驰骋,在专业沙地试驾、沙漠公路试乘等多项科目中,深刻体验了2017款Outback傲虎、Legacy力狮等斯巴鲁车型在安全、越野、操控和实用等方面的过人实力。

  斯巴鲁自品牌创立之初,即将安全视为汽车产品最重要的性能,并不懈对此加以追求和提升。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大独特核心技术为基础,斯巴鲁不断磨练提升,最终形成由“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和“被动安全”四个方面所构成的独有“全方位安全”体系。在2016年,斯巴鲁将先进预防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引入中国并配备在2017款Outback傲虎、Legacy力狮上,从而再次为斯巴鲁汽车实现了安全升级。这一驾驶辅助系统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并以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警报与提示在内的四大功能,有效减少追尾和涉及行人的事故发生。本次活动中,试驾者们着重对这一功能进行了体验。

  结合沙漠地区的独特路况,斯巴鲁在本次试驾会上特别设置了针对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专项试驾科目以及沙漠公路试乘,充分展现了旗下各款车型在高安全性能基础上所实现的优异操控性、高通过性和实用便利性等特点。其中,搭载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2017款Outback傲虎、Legacy力狮在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专项试驾中,车辆在驾驶者的误操作模拟情况下自动检测到失误并采取制动,避免了使用者在启动车辆时因注意力不集中或慌乱情况下错误操作而造成的意外碰撞事故。

  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功能可在检测到前方有障碍物时及时进行主动制动,从而有效降低人们日常驾车时因精力不集中、疲劳等情况造成的追尾事故。当车辆距离障碍物数米时,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开始鸣响警报,并在此之后采取紧急制动,通过本环节的体验,参与者们深切感受到了斯巴鲁在安全性能方面给予驾乘者的信赖感。

  此外,所有试驾者还体验了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中的识别前车、停车保持、启动跟随、车间距调整等功能。现场模拟了堵车的交通状况,对该系统中车辆自行跟随前车频繁起步、停止等功能进行了严峻考验,而2017款Outback傲虎、Legacy力狮两款车型也同样凭借出色的跟车能力和精准的制动效果,让所有试驾者对斯巴鲁汽车的安全性能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最吸引人眼球的漂移表演中,斯巴鲁前置后驱跑车SUBARU BRZ以令人叹为观止的完美漂移过弯动作,展现出以巅峰级“超低重心布局”设计所实现的出色操控性能和充满激情的驭控乐趣,使现场热烈的气氛达到高潮。

  在本次试驾会中,斯巴鲁通过内容极其丰富、充满挑战的驾乘体验科目,再次彰显了旗下车型所拥有的卓越行驶性能、优异安全性能和实用便利性。无论是性能出众且实用的全时四驱SUV车型、极具操控感且稳定舒适的全时四驱轿车,还是富有运动激情的前置后驱跑车,都以各自鲜明的个性、强大的性能及丰富的功能赢得了体验者的赞许。今后,斯巴鲁将继续以独特的安全理念为基础,通过高品质汽车产品带给使用者更多“安心与愉悦”的价值体验,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尽情享受积极、健康的有车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