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开展“净静”行动 为莘莘学子护航

2017-06-08 16: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如期而至,12年的寒窗苦读,9年的努力拼搏,都将在这个6月开花结果。这是所有孩子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同时牵动着每一个家长的心。为给考生营造健康、安静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近日,河口区开展“净静”行动,为莘莘学子考生保驾护航。

  “净”执法:对校园周边书店音像店开展拉网式检查,重点查处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的违禁书籍,净化出版物市场。对校园周边实施动态监管,及时依法清理无证经营游商地摊,维护良好的文化环境和交通秩序。畅通24小时举报电话,及时处理文化市场应急事件,确保健康、稳定、有序。

  “静”服务:向网吧、KTV、游戏厅等场所下发通知,营业期间禁止大声喧哗,确保文明经营。增设隔音设备,禁止音量过大影响周边群众。各文化经营场所暂停音响设备招揽顾客。考试期间停止户外文化活动的举办和审批,开启静音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