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家用SUV-哈弗M6 开启全国预售模式

2017-07-19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哈佛m6将于本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与老款哈佛h6相似的内饰设计,并搭载一台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其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凌厉的造型。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更加犀利的多边形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及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的也非常激进。


  今天

  超值家用SUV-哈弗M6

  开启全国预售模式

  推出5款配置

  2款手动挡,3款自动挡

  预售价为8.98万元至11.28万元

  订购哈弗M6,尊享三重礼

  订购哈弗M6,尊享三重礼

  订购哈弗M6,尊享三重礼

  重要的事说三遍!!


  哈弗M6的意义并不在于想要与全新一代H6一起肩并肩杀向市场,M6更像是第二梯队的实力派选手,M6的存在也让长城汽车把哈弗品牌这张大网的网眼越做越小,这对于“捕获”各种规格的消费者有非常大的意义,这也是哈弗品牌在SUV行业最大的优势,越来越小的网眼只会让消费者难逃法网。M6该不该买也许只有你自己知道,但是书戈知道的是,哈弗在你的消费意愿里越来越被提及,如果不是M6,那不是还有更多哈弗等着你吗?

  更多m6详情请关注下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