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营齐胜比亚迪4S店盛大开业

2017-05-2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9日讯 2017年5月28日,东营地区唯一授权比亚迪汽车特约经销商—东营齐胜比亚迪4S店盛大开业。在比亚迪汽车厂家领导、汽车保险行业合作单位、广大比亚迪汽车新老客户及东营本地汽车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顺利扬帆起航,下面跟随笔者镜头前去看看现场盛况吧!


  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到场可别忘签到哦,凡是凭行驶证签到就有大礼相送!


  精彩的舞狮表演


  大礼已经备好


  活动即将开始,现场座无虚席


  精彩的水鼓表演拉开上市的序幕


  东营齐胜公司总经理宋家国先生致辞


  东营齐胜比亚迪总经理孔德磊先生致辞


  比亚迪汽车济南大区经理唐塘先生致辞


  领导及嘉宾上台庆祝齐胜比亚迪隆重开业


  共同庆祝齐胜公司5周岁生日快乐


  开业政策真是相当优惠啊!惊爆眼球


  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齐胜比亚迪针对老客户也是推出很大的优惠活动


  现场的摇一摇趣味抽奖活动的最终一等奖被这位美女获得,她也是比亚迪的忠实车主,对比亚迪汽车赞不绝口!


  活动圆满结束,客户纷纷领取礼品

  东营齐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成立5年来公司稳健经营业务逐步拓展,是东营市汽车经销商集团的佼佼者和排头兵;目前公司经营比亚迪、东风风行、众泰大迈、力帆、华晨金杯、华晨鑫源6大汽车品牌,拥有包括比亚迪旗舰店、风行旗舰店、大迈旗舰店、力帆专营店、金杯旗舰店、广饶和蓝天专营店等在内的7家门店,服务网络遍布东西城和县区,相信在李金成董事长的带领下东营齐胜公司明天会更好。

  最后,东营大众网再次祝东营齐胜比亚迪4S店开业大吉,销售长红!

  东营齐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比亚迪)

  咨询电话:0546-6368308

  地址:北二路郝家工业园31号(利源加油站对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