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文汇小区41号楼前花砖迟迟未铺变成垃圾场

2017-06-01 08:2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据网友爆料,东城七村小区改造,一个多月时间了,41号楼西头门前没人管没人问,都成垃圾场了!

  5月31日,记者联系了爆料的张先生,他告诉记者,七村就是现在的文汇小区,小区现在正在改造,楼前铺花砖,并安装监控器,这本来是件令人高兴的事,因为41号楼前有停车位,而监控器将安装在一个停车位的中间,当时他们几位业主和施工方商量后将监控的杆子挪了一米左右的位置,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附近的地面花砖都铺好了,可是唯独他们楼西头的那块不到十平米的地方一直没有铺花砖。一个多月了,那块不到十平米的地方因为比其他铺设花砖的地方要低,现在已经成了堆放垃圾的场地,没人管没人问,这样影响到他们的生活。他也多次找到相关的人员,可是一直都没有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了东城街道文汇小区的沂北居委会,将张先生所反映的情况告诉了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在与施工方取得联系后,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协调施工方将尽快解张先生反映的41号楼前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