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道长安4S店诚挚慰问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西郊医院医护工作者

2020-10-17 08:4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近日,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们的敬意和感谢,东营大道长安4S店特开展“在一起 祖国长安-长安汽车公益行动”主题活动。公司董事长许前进和总经理张泉一行,来到了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西郊医院并对那里的医护工作者进行了真挚的慰问。

  公司领导一行慰问院内防疫医护工作者,将方便面、牛奶、火腿肠、八宝粥等慰问品送给默默坚守、辛勤付出的院内防疫医护工作者们。

  公司领导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所作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务必加强个人防护,缓解心理压力,避免疲劳作战,确保身心健康安全。

  同时,公司领导也表示,我司员工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富有担当和爱心的企业,东营大道长安4S店始终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公益活动,贡献社会,传递正能量,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