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上海会议中心领导莅临东营市胜利宾馆考察交流

2020-10-16 17:1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近日,中石化上海会议中心总经理温芝清一行8人莅临胜利宾馆进行实地考察交流。胜利宾馆党委书记王胜、经理林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

  考察团成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餐饮部、客房部、能源中心、会议中心、千人剧场、文体中心以及庭院等区域。座谈交流会上,胜利宾馆党委书记王胜对温芝清总经理一行8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考察团为宾馆传经送宝促进相互交流学习表示感谢。经理林国分别就胜利油田介绍、胜利宾馆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品牌化”发展战略和目标、策略等方面的经验做了分享。座谈中,温芝清总经理一行人对胜利宾馆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对胜利宾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胜利宾馆是胜利油田服务品牌窗口,接待经验丰富,且有着和上海会议中心一样的企业背景。此次来工作交流,一是了解胜利宾馆的场馆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管理和服务,二是学习胜利宾馆高品质服务为本的市场目标、“五个一流”的管理目标中的可借鉴之处,三是交流胜利宾馆“与卓越相伴,与胜利同行”的企业精神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并表示一定要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把胜利宾馆接待服务的规范高效和事事用心、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理念“带回”上海会议中心。

  此次交流学习,中石化上海会议中心一行人,通过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了胜利宾馆优质服务品牌内涵和高标准服务管理。考察团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开拓了眼界和思路,学到了实践经验,特别受益匪浅。双方对在业务上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希望,胜利宾馆和上海会议中心要建立友好合作工作机制,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双方之间的学习交流平台,可探索逐步推行深层次的浸润式现场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从而推动提升双方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品牌的市场价值和社会效益,胜利宾馆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