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总工会开展“学英雄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6 17:1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10月14日下午,东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学英雄见行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首先参观学习了史口镇三里庄教育基地,进一步了解家乡的抗战历史,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并在教育基地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一起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教育片和市人民医院赵青青援鄂演讲视频,影片震撼人心,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活动第三阶段,组织学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有关精神,大家围绕“学英雄什么、见行动怎么干”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弘扬“抗疫精神”,实干担当、甘于奉献,听党指挥,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职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