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骁华领克给留在东营过年的外地员工发红包

2021-01-28 14:1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日前,东营骁华领克发布内部通告,称为了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将推出本公司家在东营以外地区员工春节“留守”关怀措施:本公司家在东营以外地区员工如留在东营过年,公司将为其提供500元现金奖励。

  “除发放现金红包外,公司还计划开展乒乓球、羽毛球、卡拉OK比赛等活动,让留在东营过年的外地员工不感到孤独。”东营骁华领克店长徐路介绍,公司有不少家在外地的员工,公司完全理解员工回家团圆的心情,但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地保护好公司的每位员工,更为减少一点广大防疫工作者的工作负担,公司决定派专人做家在外地员工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留在东营过年,并对留在东营当地过年的外地员工给予500元现金奖励。

  “国家鼓励‘就地过年’,那我就选择‘就地过年’,今年就不回家了。”家在外地的小候表示,虽然很想回家跟亲人团聚,但是自从公司派人跟他沟通过后,他就决定留在东营本地过年了。

  东营骁华领克正在开展购车优惠活动,部分特价车型,至高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现在购车还可获得新年大礼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