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东营广宝宝马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2021-10-15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古老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又有“老人节”“敬老节”之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东营广宝宝马代表前往黄河街道景物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东营广宝宝马代表在黄河街道景屋村村支部书记丁辛店、驻村第一书记李燕波的带领下,走访、慰问村中老人。

  东营广宝宝马代表一行先后到村民成大娘、陈大爷等几十位高龄老人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东营广宝宝马代表一行都与老人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聆听他们讲述当年的故事。

  东营广宝宝马代表亲切地与老人围坐在一起聊家常,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得知老人们生活起居安康,大家都放心了许多。随后,广宝宝马代表将带去的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以此表达对老人的关心和祝福。老人家在接过慰问品时开心不已,感慨地说道:“现在社会真是越来越好了,重阳节还有爱心企业来给我送牛奶。我年轻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能过上现在这样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