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自曝与汪东城同岁 杜淳被“玩坏”

2016-04-28 17:28:00    作者:段敬芳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自曝 全员加速中 湖南卫视 田亮 拍新剧
[提要]4月27日,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在无锡举行,加速嘉宾宋小宝、林允、田亮、杜淳、ELLA、杜海涛、 汪东城、贾玲现场助阵,剧情演员陈浩民、刘烨、梁田也从录制现场赶来。

   新华网无锡4月28日电(记者 段敬芳)4月27日,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在无锡举行,加速嘉宾宋小宝、林允、田亮、杜淳、ELLA、杜海涛、 汪东城、贾玲现场助阵,剧情演员陈浩民、刘烨、梁田也从录制现场赶来。首次公开亮相的女猎人也一展“巾帼英雄”风采。

   宋小宝自曝与汪东城同岁 杜淳被“玩坏”

   加速嘉宾一上台闹起了“内讧”,“颜值王队”宋小宝、汪东城被“玩坏”,宋小宝口含奶嘴道具、汪东城吹口哨的造型,十连拍让现场记者见识了俩人同龄同框不仅是颜值担当,更是搞笑担当的最佳拍档组合。

   杜淳、田亮、杜海涛作为两季元老,虽然被誉为“任务粉碎机队”,杜海涛一上台就自诩是“任务粉碎机中的粉碎机”,却被宋小宝调侃是“粉碎任务机”。杜淳被众人要求现场与男猎人PK俯卧撑,宋小宝自告奋勇给杜淳“增加难度”,邀请女猎人分别坐在二人背上,累得杜淳满头大汗。田亮的任务则是“逗”男猎人笑,无奈田亮使出浑身解数,男猎人仍然是一张“冰块脸”,令大家捧腹大笑。

   “气质八卦队”的林允、ELLA、贾玲三人被要求各自爆料,林允自曝已认贾玲是“贾哥”,现场反应慢半拍的可爱懵懂形象也让贾玲直呼你真的是“智商有限”啊。贾玲“语出惊人”:“我年龄比宋小宝、汪东城都小,还小不少呢!”宋小宝更是爆料:“我与汪东城同岁!”

   田亮被誉“任务教科书” 谈育儿:子女间平等很重要

   与杜淳“任务粉碎机队”的称号相呼应,田亮透露自己被加速嘉宾称为“任务教科书”,他笑称,“你看我今天这身装扮就知道了,我在节目中的角色肯定是青春运动型的。”对于第二季的新特点,田亮认为,新一季更突出每个角色的特性以及剧情的设计,让节目更流畅、更有看点。对于参与录制的嘉宾来说,第二季的录制时间更长,但第一季的运动强度更大。

   田亮有一儿一女,森碟和亮仔日常相处免不了打打闹闹,对于儿女之间的小摩擦,田亮的处理方法是:一定要团结和平等。田亮透露,在家里,他会交给姐弟俩一些只有两人同心协力才能完成的小任务,以培养他们的感情。同时一定要尊重孩子的想法,用心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更多的赞扬和鼓励会让孩子更自信,也会让孩子有勇气去承认错误、改正错误。

   贾玲:与白凯南私下联系多 他儿子是我干儿子

   贾玲在现场接受专访时,表示与老搭档白凯南虽然合作不多但沟通频繁,并透露白凯南的近况,称其正在拍一个新戏,“是否会再合作要看缘分,我俩熟得不能再熟了,他儿子是我干儿子!”。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贾玲表示,会更多地转向电影电视剧,尽量减少参加综艺节目。她透露在拍新剧时为适应角色要求,适当地在减肥,贾玲笑称,“别看我在节目里总说自己是个胖子,我可从来不这么认为!”

   据悉,《全员加速中》第二季首次加入女猎人。此次发布会,6名女猎人作为代表亮相,红皮衣、黑框墨镜、黑色高帮靴等标志性装备让现场嘉宾惊艳,尤其是女猎人走过现场,其飒爽英姿的步伐足以震慑全场,连壮汉记者们都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同时,《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把游戏时空、剧情时空、未来时空合三为一,即将三大时空通过每期节目管家的表演折射出来,结构更为精炼。《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将于4月29日起,每周五20:20在湖南卫视播出。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