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贺岁,新年新气象!

2019-03-01 08: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路瀚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日讯(记者 王路瀚) 伴随着浓浓的年味儿,汇中财富东营分公司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件喜事!3月1日,汇中财富东营分公司乔迁新居,由原来的银座城市广场迁至华利金融国际广场,华利金融国际广场坐落于府前街,府前街作为目前东营的政务大街,众多政府单位云集,为汇中财富东营分公司在2019年的发展开启了崭新的篇章。作为汇中财富2019年发展规划的大手笔,东营分公司的乔迁,充分证明了集团总部对东营区域运作的决心和信心,与此同时,也显示了集团总部致力于改善员工工作环境,鼓励创造力和创意的价值理念。迁入新居后的东营分公司,相应得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也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面对崭新的工作环境,东营分公司的广大员工们满怀激情的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和创造力,再接再厉,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作为目前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合规企业,汇中公司已经走过了七年的光辉历程。在这七年里,公司通过不断创新,整合并引入了外部跨行业优质资源,打通了业务壁垒,构建了“金融+生活+健康”的高端生态圈,为客户量身提供最适合的财富及生活一站式服务。每时每刻,我们都在引领着未来生活的方向!

  2019年,汇中财富东营分公司将以崭新的样貌为众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汇中财富东营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稳健经营、健康发展的理念,以全球之力,成就生活之美,为大众提供全球化多视角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更重要的是,帮助客户实现了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畅享精英人生的精彩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