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举办女员工美丽女神花艺活动

2019-03-11 15: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涛 寇海波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文涛 寇海波)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美丽女神,花样人生。近日,建行东营利津支行组织全行女员工举办了美丽女神节花艺活动,女员工们以永恒的主题花礼,邂逅最好的自己。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详细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色彩的搭配、插花的步骤和技巧等花艺知识。全行女员工纷纷各显身手,她们心灵手巧,精心搭配,陶醉其中,不亦乐乎。“马上看壮士,花下看美人”,鲜花愈发衬托出了女员工的美,她们不仅容颜美,而且心灵美。女员工们各自捧着精心制作的花篮,互相拍照留念,沉浸在温馨欢乐、幸福美满的气氛中。 

  此次活动不仅向全体女员工传达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更增进了彼此的关系,同时让大家学到了花艺知识,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女神们的幸福指数,让女神们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和快乐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